北木教育 > 雅思 > 雅思文章 > 雅思口语高分常用俚语~新技能get√

四川伯克列教育 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GRE 、GMAT、SAT等... 在线咨询

超性价比暑假班开始报名了!

雅思口语高分常用俚语~新技能get√

# 口语 # 素材范文

发布时间:2018-08-22 四川伯克列教育

很多同学看英语电影或追美剧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体会:时常看着英语字幕却也不知所云。这是由于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常常在日常交流中使用俚语,而在雅思口语考试中,如果考生能够其党的使用一些俚语,一定会给考官留下良好的印象,有助于取得满意的成绩。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常用的俚语!!

leave no stone unturned想方设法,千方百计

I’ll leave no stone unturneduntil I find out who did this.

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找出此事背后的那个人。


Get it out of your system 不吐不快,不做不爽

I wasn't sure how she was going to react,,but I had to get ot put of my system,so I told her I her I had found another woman.

我不确定她会作何反应,但我真的不想再憋着了——我告诉他,我喜欢上了另一个女人。


step up your game有更好的表现

If you want to win this competition,you’ll have to step up your game.

如果你想赢得这场比赛,你必须得有更好的表现。


you rock你真棒

Thanks for the tickets,Rob.You rock!

罗布,谢谢你提供的票,你真厉害


cut sb sonme slack给(某人)方便;对(某人)网开一面

-Andrew’s late again.

-安德鲁又迟到了。

-Cut him some slack - his wife’s just had a baby

-对他就网开一面吧——他妻子刚生小孩。


come out swinging开始互相攻击

After a day off,Hillary andd Trump this morning again launched another hard week of campaigning and they both came out swinging.

休息了一天后,希拉里和特朗普今早又开始为期一周的艰苦竞选旅程,两人又开始互掐。


go up in flames 毁于一旦,受到重创

His career went up in flames when he was jailed for theft.

他因为偷盗坐牢后事业收到了重创。


pull yourself together恢复镇定;控制自己

I understand you’ve had a bad day,but pull yourse together and get on with your job,will you?

我知道你这一天过的很糟,但你一定要振作起来,工作还得继续,不是吗?



crunch time 关键时刻

I’m not getting enough aleep these days.It’s crunch time at work.

我最近睡眠不够。正赶上工作的关键时期。


Miss the boat(因行动慢而)错过机会,错失良机

There were tickets available last week,but he missed the boat by waiting till today to try to buy some.

上周还有些票,但他一直等到今天才想去买,错过了机会。


go the extra mile 付出比别人期望中还要大的努力

He’s a nice guy,always ready to go the extra mile for his friends.

他是个好人,帮助朋友从来不怕麻烦。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以貌取人

-I don’t like our new neighbours very much,they’re quite strange.

-我不喜欢咱们的新邻居,他们看起来怪怪的。

-You should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I think they’re just a bit quirky but really nice!

-不要以貌取人哦。我觉得他们虽然看起来有点怪,但性格很好。


hit the books学习;做功课

I can’t go out tonight.I’ve got to hit the books.

我今晚不能出门,我得做功课。


bite off more than you can chew承担力所不及的事;不自量力

Clinton conceded,”We bit of more than we could chew in our original health care reform proposals.”

克林顿承认,“我们最初的医疗改革计划超出了我们的能力。”


When pigs fly 永无可能;局部可能

-Aren’t you going to buy that house?

-你不打算买那套房了吗?

-I will when pigs fly.It’s just so expensive,Idon’t think it’ll happen.

-除非猪会飞吧。太贵了,我是肯定买不起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北木教育系信息发布平台,北木教育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网站上部分文章为转载,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我们尽可能对作者和来源进行通告,但是因能力有限或疏忽,造成漏登,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的要求,立即更正或者删除相关内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