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木教育 > 出国考试 > 出国考试文章 > 出国酒店住宿的词汇和句式汇总

出国酒店住宿的词汇和句式汇总

# 综合 # 素材范文 # 轻松一刻

发布时间:2019-01-29 西安英度教育

我们在国外避无可避的会遇到在酒店住宿,所以在订房间时与酒店工作人员沟通过程中会用到的常见词汇和句式就很重要,让小度来带你看看以下在酒店住宿中常用的词汇和句式吧!

马上就要过年啦,西安的大街小巷已经挂起了各式各样的彩灯,百货商场超市添置年货的人越来越多,可谓是年味儿十足

但是清晨的早餐摊却越来越少了,这可苦了还要上班的小度,嘤嘤嘤~好啦,这是一份在饥饿中送给烤鸭们的干货~~


词汇:

information desk 服务台

registration form 登记表 

lounge 酒店大厅

dining-room, dining hall 餐厅

suite 套房

single room 单人房 

double room 双人房

pillow 枕头 

pillowcase 枕套 

mat 席 

cushion 垫子 

bathroom 浴室 

bath tub 浴缸

dressing table 梳妆台......


句式:

1) Good morning.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客房预订处,我能为您做什么?

2)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您想订哪种类型的房间?

3)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单人间还是双人房间?

4) For which dates do you want to book the rooms?

您想订哪几天的房间呢?

5) 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

您将在何时到达?

6) May I know your name?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7)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将要住多久?

8)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我要确认一下您的预订。

9) I’ll check the room availability.

我查查客房预订情况。

10) You should pay a deposit of US$1000 beforehand.

您应预期付1000美元的定金。

11)There is a 10 per cent discount.

12)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be prefer?

您要什么样的房间?

13) Have you got a booking?

您预订了吗?

14) We’ll extend your reservation for you.

我们将会按您的要求作相应的更改。

15)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16)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17) 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18)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19) 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20)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您的光临。

21)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22)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谢您。

23) 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24) 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谢,不用客气。

25) Not at all.

不用谢。

26) Don’t mention it.

不用谢。

27) 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28) 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兴为您服务。

29) At your service.

乐意为您效劳。

30) I’m sorry.

很抱歉。

32) 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3) 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

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34)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35)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了。

36) That’s all right.

这没什么。

37) Never mind.

不要紧,没关系。

38) Let’s forget it.

算了吧!

39)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0) Can I help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1)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42)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43) 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马上给您接301房间。 

44)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请问对方什么电话号码。 

45)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请问受话人姓名?

46)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拿着话筒)稍等一会好吗?

47) My hearty congratulations!

衷心祝贺您!

48) As you wish(or like)

随您的便。

49) Certainly./Of course.

当然可以。 当然可以。 

50) 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里抽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北木教育系信息发布平台,北木教育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网站上部分文章为转载,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我们尽可能对作者和来源进行通告,但是因能力有限或疏忽,造成漏登,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的要求,立即更正或者删除相关内容。